黑本丸,私设审神杳念作よい
刀剑杂食,伊达本命
每日登录吃粮,发发牢骚

非常个人的突然的感想
最近的经历带来了十分波动起伏的心绪,晚上不由得想散散心,明明在备考还破罐破摔的走起了“长征路”。
从家里走到商圈,看热闹,并不适合备战状态的我,便又走回。特意往没走过的街道绕路,任自己高跟鞋踏踏踏破坏宁静。反正也只是一个人的夜路罢了。
旁观热闹也是我的爱好,既不会反衬寂寞,还能欣赏到生趣。但是——心情低落的时候,就希望不仅仅是旁观,而是能参与,能互动,能...开口说说话就好了。
啊啊,虽说也有享受独处的时候,外向型人格的我再不与人交流,无聊的快要死了啊。
——自然而然浮现出这样的感想,还不自觉地呢喃出声。
或许,这也是我被鹤深深吸引,一陷到底,以至于无法描述的理由之一吧。虽然我还尚未能说明它,其中,大概有什么是相通的。
我是语言功底差,纯粹“讲不出来”的部分也是有的。但是试图细数喜欢他的理由时,与其说是描述不出他的优点,不如说我会试图描述他带来的改变。然后在那一点上卡壳。
什么时候能再看清自己一些,大概也能描述出心中他的样子吧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