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本丸,私设审神杳念作よい
刀剑杂食,伊达本命
每日登录吃粮,发发牢骚

刀剑乱舞挑战30天 续

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FvIU7dK83#_rnd1511628700398?sharefrom=lofter-android-5.9.3&shareto=weixin

找到链接了,果然我有保存下来ww

一天一天发太占地方了,就这一周,以及下一周,这样自己写完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日 第14天:最喜欢的景趣

并没有入手的那个冬季新景(都没记下名称)。说手头有的就是秋·日。夏日风铃、夏夜流萤、梅雨绵绵,凡是动态的我都能欣赏很久,但是秋季的各种意象于我是最丰富而有吸引的,秋·日的红枫刚刚好。

6日 第15天:最喜欢的活动

联队战。战斗过程简洁不少,这是关键。不考虑战斗的话就是宝箱了,国服里我只经历过千子开箱,觉得从前进路径到开箱都挺有惊喜的。

7日 第16天:目前的第一部队

本来完全放弃活动,一队随便编,但是药研修行回来了,有五人极短,勇敢(?)地编队挑e4,但是胜率只有一半。通关e4时是极短和高级打肋的组合,一半远程刀装,配一队大太打太。

8日 第17天:常年远征的刀

三花、长谷部、清光以外的所有打刀,除了今剑和极化五只以外的短刀。说白了是没有练起来呢,就一直操劳地远征。最近在慢慢练了,不过连上线都挤时间的我……

9日 第18天:最容易沟的刀

自家情况是活动地图中只有常用的那几位打刀不沟,干脆反过来回答的最会带队的算了,是大倶利伽罗,是伽罗,伽罗。相对而言沟的是岩融、二枪,我觉得只是我编队不好orz

10日 第19天:初恋刀

加州清光。全方位的初恋,来源、造型、色彩、声音。

11日 第20天:最喜欢的回想

小乌丸和狮子王的爷爷的回忆!特别喜欢小乌丸殿下的台词,完全是偏爱。如果开了细川的回忆可能我就会叛变了。

12日 第21天:最喜欢的组合

细川组,特指歌仙和小夜。其实至今为止了解的都不多,舞台剧那边也没有看过完整版只是有几个片段。大概也是个靠自我解读和臆想生产的美好的组合。不过有在lof上关注向日葵太太,漫画可谓十分的正中我心了,感谢太太。

13日 第22天:最喜欢的近侍曲。

国服呢所以听的是av7238755,前奏一来就震撼到的是长谷部的曲子。因为有受到配图的影响,第一个回想起来的是莺丸然后是一期,一期近侍曲中的Classic是我的心头好。鹤丸的曲子则是……说来惭愧,重温的时候别人的曲子仅仅听个开头,只有到他的那p我盯着画面听完,感想尽在那些各有千秋的弹幕评论中。 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