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本丸,私设审神杳念作よい
刀剑杂食,伊达本命
每日登录吃粮,发发牢骚

刀剑乱舞30天挑战

14日第23天:最喜欢的立绘

最开始肯定是被沙汰太太折服的,三日月的立绘都很精致。慢慢收集的过程中发现重伤和真剑的动作真是五花八门呀,真剑的动作,是想表达什么呢?比如不少评论都在长谷部或太郎的中伤立绘中读出对战斗的血性。自身作为刀,在战斗中负伤至疲惫,既是面对强敌在前,又是任务在后,那些条件下的反应实在大有文章。说白了就是所有立绘都很喜欢,游戏里可参考的东西本就不多。

15日第24天:喜欢的cv

捧起乙女之王小鸟先不说的话,是前野昭智。刚开始游戏能接触的角色中也就对小昭熟悉一些(是的是隔壁歌殿的锅)。还有massun,清光从初始陪了我两个月,本来我对增田的印象还不清晰,这个声线很棒呀。从游戏中新接触到的惊喜是小夜的声音~所有台词都觉得很细腻。

16日第25天:最喜欢的台词

居然没有一句台词能第一时间浮现。本命鹤的台词我都偏心的理解为自然而然,“他说什么都好”的程度,反而没有需要赘述的。这时候想起来了伽罗的“我自己决定”,嗯这句让我印象挺深刻的。

17日第26天:印象反差大的角色

鸣狐。二创圈看到鸣狐的展开不多,少有参考,但是对“小叔叔”这个定位在意的不行,设鸣狐为近侍的时候,反复戳他,总之自读出了很多奇特的理解。后来看到一个手书把鸣狐和鹤丸组合了,此后再看也似乎引出了“活泼”的部分。动物组我都爱的不行。

18日第27天:玄学

无心大法!最近也发了状态,接连迎来信浓、三日月、骚速剑、明石,都是意料之外。

19日第28天:入坑的原因

又要提到动画了。很早就听说有这个游戏但是因为“丧心病狂啊刀也拿来拟人乙女向”这个巨大的误解的黑历史……耽误到今年4月,心想这怎么动画化,迅速看完全集,就在b站下了游戏。然后激情地搜了微博p站,从微博摸到乐乎。这劲儿和我上一个坑薄樱鬼比的差别就是,我更花钱了orz 写到这才发现右上角是仅限游戏来着,我…

20日第29天:还喜欢刀男的原因

Emmm…意思是还玩不腻的原因?其实七年之痒的换算版7月之痒也是出现过的,到11月的时候确实懈怠过一阵。现世的繁忙和刚巧到来的游戏瓶颈期。但是我在lof找到食粮了呀~获得一些启发之后再回头看,哎呀我怎么还会被游戏中的任务蒙蔽拖累。就提前进入佛系状态了,博爱一下,那手头40+的人数,不就乐趣无穷了么。

21日第30天:入坑后印象最深的事

主动关注了成人向主页这种……偏题了。应该是考据问题。虽然以往很多喜欢过的作品都能看到各种尽心、考据的前辈,但是刀剑这个主题很特别,由此展开的物与人、与历史、与天地与生灵、与不刻意的哲学的联系,是我个人万分爱好的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